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霍顿Holden最新概念车Torana TT3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01:52  车讯网

  

Holden概念车Torana TT36设计图

  Torana TT36概念车在10月7号举行的澳大利亚国际汽车展上的揭幕,代表着Holden复兴了一个著名的澳大利亚品牌。

Holden概念车Torana TT36设计图

  Holden利用了通用全球资源来打造这台粉红色的Torana TT36,她装有一台用于实验的280千瓦双涡轮增压3.6升Alloytec V6引擎,除此之外她还有全景的玻璃车顶以及大胆的方向性设计主题。

Holden概念车Torana TT36设计图

  Torana TT36基于Holden的Commodore V-car平台,其采用了大量的最新通用运动型概念车的部件,比如车体结构以及许多底盘部件都是直接来源于通用。这是第一台揉合了澳大利亚人的设计以及通用技术资源的概念车。这台4座概念车采用了非常抢眼的明亮粉色外漆,而高科技的内饰则是白色以及黑色充斥着的主题。全景玻璃从倾斜的前风档一直延伸到后窗。20英寸,10辐合金轮圈完全体现运动感觉。

  

  [1]  [2]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