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壳牌特级喜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16:40  新浪汽车

壳牌特级喜力

  全能护卫 爱车无忧

  壳牌特级喜力不但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润滑油之一,它具备显著的清洁功效,能使引擎焕然一新。它适用于所有使用汽油、柴油和液化石油气为燃料的引擎。

  对于那些城市驾驶者,他们希望爱车经得起道路拥堵、频繁起停的考验并想大幅降低引擎噪音,壳牌特级喜力是他们的最佳选择。即使汽车连续使用空调,壳牌特级喜力也能对引擎提供额外保护。

  使用壳牌特级喜力,令引擎活力焕新,尽享顺畅、宁静的驾驶感受。

  规格:

  壳牌特级喜力已经超越了API SL/CF标准的要求。

  粘性等级: 5W-30、10W-40

  包装:1升、4升、200升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