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壳牌超凡喜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16:38  新浪汽车

壳牌超凡喜力

  无双护驾,名车首选

  壳牌超凡喜力是同级产品中最好的润滑油,它能提供终极引擎保护,保证最佳驾驶性能。为达到最大功率、燃油经济性以及最佳排放,现代高档轿车和跑车引擎转速、温度都偏高,使用壳牌超凡喜力,可以使引擎获得最佳保护。

  在拥堵的城市里,起步停车频繁,对引擎的考验尤为严峻。如果希望在此状况下保护爱车,并使引擎噪音降至最低,壳牌超凡喜力就是最佳选择。适用于所有以汽油和柴油为燃料的引擎,包括涡轮增压引擎。

  壳牌超凡喜力的许多特征已经成为了性能基准--像具备长期的氧化稳定性,优异的低温流动性,长时间的抗磨损保护,并能对引擎进行最大程度的清洁,保持汽车顺畅行驶……所有这些特点的集合让爱车行驶顺畅、自得、更有感觉!

  规格:

  壳牌超凡喜力已经超越了所有的技术规格,包括API SL/CF,和ACEA A3/B4,并获得了全球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认可。

  粘性等级:0W-40,5W-40

  包装:1升、4升、200升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