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04年10月月度车型--别克凯越HRV两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10: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04年10月月度车型--别克凯越HRV两厢车

别克凯越HRV两厢车

  网友评选新浪汽车2004年10月月度车型

  点击此处欣赏别克凯越HRV两厢车专题

  点击此处欣赏别克凯越HRV两厢车更多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别克凯越HRV两厢车资料

  月度车型评选栏目的推出受到广大网友极大关注,“新浪汽车2004年10月月度车型”经过近一周的投票评选,已经有一万多人参与评选,近百人发表评论。大多数网友选出了自己心中的“月度车型”,也就是投票结果中票数居多的上海华普“海域303”和“别克凯越HRV两厢车”(如下图),在此感谢广大车迷网友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图为“新浪汽车2004年10月月度车型”投票结果

  新浪汽车综合了广大网友的投票结果,并分析了设计、动力以及配置等各个技术方面的因素,最终确定“别克凯越HRV两厢车”为2004年10月月度车型。

  上海华普“海域303”最大的特点是它具有动力充沛、安全可靠、空间宽敞、操控灵活、人性设计、配置齐全等六大特点,可谓博采众长。众多实在的细节又使其具有了鲜明的“上海货”的特色,海域303,是海派潮流的开端。

别克凯越HRV两厢车的推出,不但赋予两厢车独具特色的崭新定位,也是别克车系完整化和多样化进程中的重要一步。更有“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塑造出的浓郁意大利情怀和欧洲主流两厢车风尚。其个性化理念营造多变弹性空间,1.6L高效动力系统和全方位安全性能也体现出健康(Healthy)、休闲(Recreational)、活力(Vigorous)的品名真义。

  10月月度车型的评选告以段落,希望广大网友继续关注11月月度车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