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然气版爱丽舍将投放市场 成本高出5-8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10:30  国际金融报

  从东风雪铁龙方面获悉,以天然气为能源的国产爱丽舍轿车将于近期投放市场,东风雪铁龙总经理德博莱(Debonnet)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东风雪铁龙已开始生产以天然气为能源的爱丽舍轿车,该轿车将于近2个月内投放在武汉市场。

  在此前举行的上海必比登挑战赛上,东风雪铁龙推出了两款清洁能源轿车,一款为使用天然气的爱丽舍,一款为采用柴油发动机的毕加索。但德博莱表示,柴油版毕加索不会在中国生产,尽管国内一些厂商已推出柴油轿车,但由于中国柴油油品尚未达到相关标准,雪铁龙并没有在中国生产柴油轿车的计划。但是一旦市场有需求,东风雪铁龙随时有能力满足市场。

  德博莱称,中国政府非常重视天然气开发,目前已在新疆地区发现了大面积的天然气。随着西气东输项目的实施,以天然气为能源的爱丽舍将更会有市场。但如果要推广天然气为能源的爱丽舍,首先需要有完善的加气站,目前在武汉这个网络还在推进中。

  德博莱表示,采用天然气的爱丽舍的价格将与汽油为能源的车价格相近,但由于加装一套装置,成本会高出5000元到8000元。(宫广军)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