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上海国际汽车电子论坛 即将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10:07  新浪汽车

  由中国汽车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上海国际汽车电子论坛即将于11月16—17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在本届论坛中,信息产业部科技司副院长司长张新生将到会就我国汽车计算平台工程的实施发表重要讲演;中国工程院郭孔辉院士亦将重点介绍吉林工大汽车动态模拟国家重点实验在汽车电子技术创新方面所做的工作。上汽集团副总工刘匀也将详细介绍汽车制造业在汽车电子自主研发上所展开的工作。在汽车电子业内著名企业如威世、飞思卡尔、联合汽车电子、阿尔派、瑞侃、同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等十多家企事业单位将与会做精彩演讲。

  本届研讨会在汽车制造业和电子信息行业已引起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预计将有200余名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及专业人士到会。

  本届研讨会对推动我国汽车电子技术的不断发展将起到重大作用。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