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明年年底将推出一款全新红旗品牌C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08:47  京华时报

  10月28日,在清华大学爱好者协会成立10周年纪念会上,一汽轿车红旗品牌市场部公关主任宋晓娟透露说,一汽轿车将会在明年年底推出一款全新的红旗品牌C级轿车,这款车是与国外企业联合开发的,可能会于2006年正式上市。

  宋晓娟没有透露具体的合作对象,只表示该项目还在运作之中。不过此前一直有消息说一汽集团希望引进丰田技术来改进和发展红旗轿车。该消息没有得到丰田汽车中国事务所的肯定或否定,该事务所副主任杨红坚针对上述消息说,“一切尚未决定。”

  当天,一汽轿车在清华大学汽车学院展示了红旗旗舰和红旗卓越者等车型。宋晓娟说,红旗轿车走进校园,只想让大学生们了解红旗,今后支持国产品牌,支持红旗的发展。但是,记者看到一汽轿车人力资源部部长焦新宇和一汽轿车公司第二发动机厂厂长金锋也出现在会场上,这表明一汽轿车可能已着手开始在清华大学招募研发人员。

  记者 丛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