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域303给汽车流派定位-华普自称海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17:21  北京娱乐信报

  如果就像追寻你的姓氏一样把你的汽车来个寻根究地的话,你希望自己现在即使的或者进来购买的汽车是属于那个流派呢?当然,选择的范围是在中国国内已经生产的汽车。上周把自己归为海派的上海华普汽车正式推出海域303轿车。

  提到海派,不禁让人想起在中国盛行一时的永久自行车和缝纫机等上海制造的即耐用又皮实的诸多用品。对于海派汽车的新概念,上海华普董事长徐刚的解释是,在上海生产的国际化和现代化车型,融多家潮流技术之长,并且精致和实用。此外记者对海派汽车解释是上海华普汽车现在的领军人物,除了董事长被评为2003年度汽车行业最佳CEO的徐刚外还有与他搭档的原上海大众的总经理南阳。

  有了海派汽车的概念,再看10月20日推出的海域303的确如此。该车汲取了源自欧洲成熟轿车的底盘技术,具有动力充沛,安全可靠,空间宽敞,操控灵活,人性设计,配置齐全等六大特点,可谓博采众长,造型方面,楔型车头配以晶钻卤素炮筒头灯,再佐以水平线型镀铬散热器护罩,凸显大器与动感,整车腰身线条流畅,尾部设计端庄,组合尾灯的棱角感,使整车的个性十足。

  海域303”搭载的是源于日本先进发动机技术和欧洲先进电子燃油喷射技术的MR479QA发动机,排量1.5升,最大功率69KW/6000rpm。发动机采用德国BOSCH提供的智能管理系统,配之以大扭矩变速器,以及低动能损耗的GKN等速万向节传动轴等先进技术,动力充沛,燃油经济性好。发动机尾气排放符合欧洲II标准,并可扩展到III标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