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38届东京车展上的特别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16: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8届东京车展11月2日在东京千叶幕张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商用车及无障碍车是本次车展的主角,为了让观众更好的了解这些少见的车型,展会组织者特地安排了以下特别项目:

  1.商用车与无障碍车试乘

  与02年的36届车展一样,此次展览参观者将有机会试乘展会上的各种车辆:从厢式货车、各种大小的卡车拖头、以及无障碍车辆。通过对这些车辆的试乘,参观者将能更好的了解这些平常很少接触到的车辆的特性:装备可旋转乘客座椅的马自达Verisa;有电动乘客举升设备的富士Samba Transcare;戴-克集团的Actros拖头...正是因为这些独特的车辆,我们的生活才更加丰富多彩。试乘活动将在一条长度为一公里的封闭赛道上进行,试乘场地与展馆间有免费巴士接送。试乘票可在各展台领取,出于安全原因,参观者只能试乘不能试驾,6岁以下儿童不能进入试乘车辆。

  2.商用车动态展示区

  中央馆的北侧是2000平米的“商用汽车及摩托车动态展示区”,与以往不同的是,商用车在这里不只是作毫无生气的静态展示--配备模拟器材的运输、建筑专用车辆和平常难得一见的特种车欢迎参观者“爬进”坐舱,亲手体验他们的独特功能。该展区最受全家一同前来的参观者欢迎。展会主办者:日本汽车生产商协会(JAMA)的展台也在这一区。

  3.无障碍车公园

  西馆马自达展台旁边的无障碍车公园占地500平米,参观者可在此亲身体验无障碍车及周边配件。

  日本人口的老龄化日趋严重,因此如何能让老人及行动不方便的人更好的融入社会也成了汽车业者考虑的课题。因此,围绕着“无障碍”、“一体化设计”等主题的无障碍车公园出现在在本届车展上。该展区欢迎所有参观者、特别是行动不便的人亲身体验。

  展出内容包括:高龄人专用车/轮椅试乘,在厂商人员的协助下参观者可试座专为行动不便者开发的车辆,感受他们为人们带来的方便。日常生活福利区:展出为座轮椅者设计的出租车,带浴缸的家庭洗浴服务车。

  4.售货车专区

  这是一个集合餐饮购物的区域,参观者能在此买到富有异国情调的美事和纪念品。很多售货车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独特功能,可曾想过把车上的床变成厨灶和展示柜?

  5.汽车咖啡厅

  占地290平米的咖啡厅有48个普通座位和80个商务洽谈座位。NTT为该区提供了Hotspot无线宽带网服务。

  此外展会还组织了多场研讨会和劲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