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人类的伙伴” 38届东京车展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16: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三十八届东京国际车展于2004年11月2日在日本东京的千叶幕张展览中心开幕,展出时间是11月2日到11月7日,入场票价:成人1000日元,中学生500日元,小学生及儿童免费。展馆开放时间为每天的10点到18点。本次展览的重点是商用车及无障碍车辆(Commercial & Barrier-free vehicles)。

  本届展览是东京车展历史上的第三届商用车展,展览主题是“汽车--人类的伙伴”。东京车展在1999年秋季被分为“乘用车与摩托车展”和“商用车展”两个展会,每年交替举办。首届商用车展,即第34届东京车展于2000年举办,为了更好的反映展览的主题“工作与福利车”,本届展览名称被改为“商用车及无障碍车辆展览”。主办者特地在展会现场布置了一系列的观众参与项目,能满足各种观众的观展需求。

  6个国家113个展商参展

  本次展会共有来自6个国家的111个企业,1个政府机构(瑞典)和一个组织参加。展览面积24465平米,与36届-即上一届商用车展相当。

  38项世界首展与15项日本首展

  本次展会将有38项世界首展(29辆商用车,1个商用车平台,8辆无障碍车)与15项日本首展(5辆商用车,8个商用车平台与1辆无障碍车和1辆其它类型车辆)。零部件区则有30项世界首展与25项日本首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