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翼虎做了哪些改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08:5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重新设计的2005款福特翼虎采用了智能4WD系统、新颖的内外设计、标准防抱死制动系统以及先进的Hi-Fi音响系统。

  -翼虎在中国目前只有3.0L

  在美国市场翼虎有两种发动机可选,其中包括一款马力强劲的3.0LV6发动机和一款全新开发的2.3L直四发动机,新款翼虎采用了独立后悬架、带可掀开式玻璃窗的后举升门,以及宽敞空间和载货功能。目前,国内进口的只有3.0LV6。

  -改进的Duratec3.0V-6发动机

  翼虎XLT标配的Duratec3.0V-6发动机在2005款上也做了改进,采用了新的发动机悬置和先进的BlackOak动力系统管理计算机,改善了怠速的平稳性与轻载时的响应性。

  -全新的智能4WD系统

  2005款翼虎装备了新的全自动化的智能4WD系统,改善了牵引力和稳定性,使汽车的工作更为平稳省油。翼虎还可提供前轮驱动式配置,其牵引力和稳定性胜过竞争对手的后轮驱动型。

  -内外造型重新设计

  2005款翼虎的内饰基本上是重新配置,采用了标准的贯通式控制台与地板换挡杆,现代化仪表,座垫和面料也做了升级,还增大了存储空间。2005款福特翼虎采用了新的前照灯、雾灯、椭圆板条式格栅、新的前后面板以及新的15英寸合金铝车轮。降低了前后保险杠的高度并设置了时尚的肋材。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