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全球销量持续走高 中国市场同比增长最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08:18  北京现代商报
奔驰全球销量持续走高中国市场同比增长最快

奔驰A级车成为今年市场的最大亮点。

  上周,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公布了前九月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销售数据。数据显示1-9月,梅赛德斯-奔驰共售出98200辆不同系别产品,占据同等市场中绝对领先的市场份额。

  于2004年刚刚上市的新A级和SLK跑车更为梅赛德斯-奔驰注入了新的活力。自第一代推出,奔驰A级共在全球售出110万辆,为了延续这款豪华紧凑小型车的辉煌,奔驰公司在今年夏天再次对A级予以升级,并在秋季投放市场。

  在各区域销售数字中,以中国区销量最为引人注目,9个月共销售6700辆相对去年同期增长了22个百分点,使中国成为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最具潜力的市场。中国市场销量的持续增长与梅赛德斯-奔驰今年不断加大的投入力度密不可分。

  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今年一直致力于拓展在中国的销售服务网络,截至目前为止,在中国的特许销售及服务中心已经有43家之多,预计到今年年底将达到50家左右。

  在产品引入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在今年曾先后将04款SLK敞篷跑车、新一代C级轿车、CLK Amarni版跑车,以及超级豪华轿车迈巴赫引入到中国,以迎合中国市场日益多元化的需求。另外考虑到明年中国将取消进口许可证配额限制,梅赛德斯-奔驰在今年特地加大了对跑车产品的推广力度,目前梅赛德斯-奔驰的SLK、SL、CLK等跑车均已进入中国内地市场进行销售。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