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万里赴西藏 中华轿车卓越品质得到验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6:40  新浪汽车
远征万里赴西藏中华轿车卓越品质得到验证(图)

中华车友驾车远征万里赴西藏

  新浪汽车讯 由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组织的中华轿车天津车友“西藏行”自驾游活动,于9月29日从天津出发,沿途经过北京、河北、河南、山西、陕西、甘肃、青海、西藏共计6省2直辖市1自治区,在经历了20天的长途旅行,于10月18日胜利从西藏返回沈阳。


中华车友驾车到达布达拉宫

  此次中华车友“西藏行”自驾活动往返万余公里,海拔跨度五千多米,目的是让中华车友体验中华轿车优越的操控性、出众的舒适性以及适应恶劣环境的能力。

  西藏行途,中华轿车攀山越岭、冲戈壁、闯荒滩、顶寒风、冒酷热,跨越可可西里的茫茫无人区和5231米空气稀薄的唐古拉山口,经受住了这次各种恶劣环境的考验,表现出的卓越品质超乎所有自驾车友的预料。此行6台中华轿车除了非正常使用更换了两条轮胎外,没有进行任何的维修保养,就顺利完成了此次行程。实践证明,中华轿车品质同那些外资品牌不相上下,有些性能甚至还要高于那些外资品牌的轿车。


中华车友驾车到达布达拉宫

  通过参加此次“西藏行”,中华车友更加坚定了他们选择中华轿车的信心。他们说,对于中华轿车如此高的品质和性能如果没有参加这次“西藏行”的经历,无论如何他们也不会相信。车友们说,开高品质的自主品牌的中华轿车更让他们感到做中国人的自豪!

  车队沿途受到所停留城市的中华轿车服务站的热情接待。到达西藏拉萨时,更是受到西藏中华轿车特约服务站热烈欢迎和盛情接待,工作人员在队员下榻的宾馆悬挂国旗和欢迎横幅,向6台中华轿车敬献了寓意平安的哈达,向全体队员赠送了写有“志存高远、情系两藏;爱我中华、车行天下”和“一路挑战极限、志在超越自我;体现华晨精神、展示中华风采”的两面锦旗,让刚刚经历了各种路途险境的每一位队员倍受鼓舞和感动。

  来自天津中华车主刘竹国说,“是中华轿车的良好操控性能,成就了我们这次意义非凡的西藏之旅,通过此次艰苦的‘西藏行’,各位车友不仅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体验和了解了中华轿车优异性能,也让我们无忧的饱览了西部的独特风光,感谢华晨金杯公司”。

  中华车主齐杰说,“‘西藏行’让我有两个感触,一是我们中国的自主品牌轿车的高品质和迅速成长让我欣慰;二是华晨金杯员工的热情服务让我感动。好产品出自好的企业,华晨金杯应该是我们国人的骄傲。我以我的切身体会说,再买车还要选中华。”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