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模型的用料与模型车的比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5:40  新浪汽车
汽车模型的用料与模型车的比例

汽车模型

  汽车模型的用料

  模型车的材质可分为亚铅合金、塑胶、锌合金三种,但以锌合金为主。

  模型车的比例

  汽车模型是根据真车的实际尺寸缩小而成的,有些车模不懂各配件齐全,甚至外形、重、量尺寸都严格按真车的比例缩小而成。通常模型车的比例有下列几种:1:8、1:16、1:18、1:24、1:32、1:43、1:50、1:64、1:76、1:87和1:160,甚至最微型的还有1:256。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