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模型收藏的认识与收藏目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5:39  新浪汽车
汽车模型收藏的认识与收藏目的

汽车模型

  汽车模型收藏的认识

  收藏是生活艺术的一部分,可以修身养性,培养一个人忍耐与按部就班的工作精神。收藏汽车模型不懂是一种娱乐跟兴趣,还可以从中了解社会的文化和文明,什么时代的汽车几乎也代表了什么时代的背景。从汽车身上,可以清楚地看到历史的演变、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及艺术的结晶。

  汽车模型的收藏目的

  爱好汽车模型的人大致可分为几种:一种是汽车模型制造家,一种是以收藏为目的人。前者是职业,后者是生活情趣。再一种是大专院校作为教学教具,另一种是汽车研究行业,作为汽车研究用途。

  (陈晓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