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2004“十一”假日服务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3: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9月20日至10月20日,一汽-大众2004“十一”假日服务行动在全国各特许经销商中间全面展开。行动期间,所有捷达、宝来和高尔夫的用户车辆均可享受到多项的免费检测,还可参加各特许经销商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开展一汽-大众车友俱乐部的特许经销商还将举办一个新老用户的大联欢活动。

  所有捷达的用户车辆将享受到以下17项的免费检测项目:

  1目测检查发动机润滑系、冷却系、燃油系和空调系统是否泄漏

  2检查蓄电池固定情况,电解液液面高度,必要时添加蒸馏水(非免维护蓄电池);电眼颜色(免维护蓄电池)

  3检查V型皮带张紧度及是否损坏

  4检查冷却液浓和液面高度

  5检查前风窗前端流水槽内是否有树叶等杂物;如有则清除,同时疏通排水孔

  6检查风窗刮水器/清洗器的工作状态,如必要调整喷嘴

  7检查制动系统是否有泄漏和损坏,并检查制动液液位高度

  8检查制动摩擦衬块厚度

  9目测检查变速箱,主减速器及等速万向节防护套有无泄漏或损坏

  10检查手动变速箱内的齿轮油油位

  11检查转向横拉杆球头的间隙,紧固程度及防尘套状况

  12检查所有轮胎(包括备胎)的花纹深度及磨损形态,按要求检查轮胎气压,必要时校正

  13检查车轮螺栓拧紧力矩

  14润滑车门限位器及车门铰链

  15检查灯光,点烟器、喇叭及电器元件的工作状况

  16查询自诊断系统故障存储器

  17试车:检查脚、手制动器,变速箱,离合器,转向、空调等功能

  所有宝来、高尔夫的用户车辆将享受到以下15项的免费检测项目:

  1目测检查发动机及机舱内的其它部件是否有泄漏或损坏

  2检查冷却液浓度和液面高度

  3查询自诊断系统故障存储器

  4目测检查制动系统是否有泄漏和损坏

  5检查制动液液位

  6检查手动变速箱内的齿轮油油位

  7目测检查变速箱,主减速器及等速万向节防护套有无泄漏或损坏

  8检查转向球头节防尘套有无泄漏或损坏

  9检查转向横拉杆球头的间隙,紧固程度及防尘套状况

  10检查蓄电池固定情况,电解液液面(非免维护蓄电池);电眼颜色(免维护蓄电池)

  11检查所有轮胎(包括备胎)的花纹深度及磨损形态,按要求检查轮胎气压,必要时校正

  12润滑车门限位器及车门铰链

  13检查车外照明灯、转向信号灯、警报灯及行李箱照明灯的工作状态;检查车内照明灯、杂物箱照明灯,点烟器、喇叭及警报指示灯的工作状况

  14检查风窗刮水器及清洗器,清洗液喷嘴的功能及刮水器的停止位置

  15试车,检查脚、手制动器、变速箱、离合器、转向、空调等功能

  在本次一汽-大众2004“十一”假日服务行动期间,各特许经销商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知识讲座活动,如车辆保险知识讲座(安排有经验的人员为车主讲授保险索赔、理赔、险种介绍或者其它相关的保险方面的知识,并解答用户在此方面的种种疑问)、常见小故障处理及汽车保养知识讲座、假日自驾车出游知识讲座等等。活动期间,车主还有机会赢取汽车保护膜、汽车养护套装、牛皮卡夹、车用衣架、各种T恤和水晶镇纸等汽车精品附件。

  在本次一汽-大众2004“十一”假日服务行动期间,105家开展一汽-大众车友俱乐部活动的特许经销商还将带来“一汽-大众车友俱乐部新老用户中秋大联欢”活动。时逢中秋佳节,金风送爽,能够与新老用户一道参与趣味游戏、卡拉OK大赛、汽车知识问答等活动,并赢取车载手机、机油(4L+1L)、自动变速箱润滑油、刹车制动液等原装备件奖品,想必是十一、中秋双节期间的一大乐事。

  本次一汽-大众2004“十一”假日服务行动,仍将通过不断深化售后服务核心流程、优化客户关系来持续提高用户满意度,真正做到“懂车 更懂你”。“专业源自了解,服务传递价值,我们深信:基于一汽-大众专业技师对一汽-大众产品的深刻了解,基于一汽-大众遍及全国无所不在的网络,也基于一汽-大众所有售后服务人员长久以来对用户的细致用心,我们为每一部一汽-大众汽车产品所提供的,将是最懂你、最懂车、最贴心的专业服务!”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