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过40载春秋 1500万辆奥迪遍布全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1:56  新浪汽车
走过40载春秋1500万辆奥迪遍布全球(图)

从1965年至今生产的所有型号一共44辆奥迪轿车排成了奥迪的四环标志庆祝产量达到1500万。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1月1日,自1965年至今奥迪公司一共生产了超过1500万辆各种型号的汽车,其中奥迪Ingolstadt工厂生产了1050万台,有400多万台自1970年以后在Neckarsulm工厂生产,而其他遍布世界的奥迪工厂生产了50万台左右。

  在奥迪富有传奇色彩的历史中,1964年至1966年是最为重要的一各时期,在这一时期奥迪公司从戴克奔驰集团脱离加入了大众汽车集团,但并没有改变公司的机构,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且公司名称也从原来的“Audi 72”正式更名为现在的“Audi”,标志也定为现在的四个并排排列的圆环。

  11月1日这天,在Ingolstadt工厂的广场上,从1965年至今生产的所有型号一共44辆奥迪轿车排成了奥迪的四环标志,就像一条圆形的时间线,展现这奥迪这40年的历史。

  而在队列中最古老的的是一款1965年生产的白色的“AUDI 72”,该型号在1965年共生产了15678辆,70年代奥迪并没有出色的产品,只是在1974年开始生产Audi 50,到1978年一共生产了180000台,是奥迪第一款小型车。而Audi 100和Audi 80是奥迪公司在80年代的英雄,使公司能在80年代达到高速发展,而新的 quattro 系统也是80年代起逐步开发研制并装配到奥迪的产品中的,使奥迪挤身运动之车的行列。

  到了90年代,顶级豪华车A8与紧凑级的A3进入产品序列,丰富了奥迪的产品线使齐在各个档次全面开花,而奥迪TT跑车的诞生更是使敞蓬跑车有了革命性的变化。到了新千年奥迪开始用新一代产品铺路,采用了创新的“ASF”空间理念设计和铝制车身设计的A2成为奥迪开启新千年全新里程的排头兵。

  而时至今日,2004年上市的一系列车型 Audi新 A4 敞蓬 , allroad quattro , Audi RS4 和 Audi RS6 ,A8,S4敞蓬,A6、A3运动版,与即将上市的新A4、A6系列使2004年成为奥迪历史上又一个传奇的一年。

    文章图片版权所有,如需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