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8万新翼虎低价上市 冲击中档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1:34  精品购物指南
28.8万新翼虎低价上市冲击中档SUV市场

福特翼虎

  28.8万,当福特公司市场部负责人上周四宣布新翼虎价格的时候,赢得了汽车记者们近来少有的掌声。因为同样是福特翼虎去年进口中国市场的时候,曾经最高卖到41.5万元,12万多元的差价的确值得鼓掌。

  福特汽车市场营销副总裁钟德仁介绍:新翼虎依旧是拥有真正美国血统的纯正运动型多功能车(SUV)。新翼虎不仅具有全面升级的动力系统、内外饰设计和安全装备,还得益于中美贸易平衡协定的优惠政策,为中国SUV车迷带来令人惊喜的市场售价--28.8万元。由此新翼虎一举冲破进口SUV的高价格门槛,以相当于同等配置国产车的价格销售原装进口车,将为中国车市带来新的亮点。据悉,4.4米多长的新翼虎是专为热爱动感驾驶的年轻一族设计的。

  目前在国内市场上V6 3.0L的国产SUV产品一般要卖到30万左右,新翼虎的出现,很有可能像福特蒙迪欧那样成为一款搅动中档SUV市场的“杀手车”。要知道2.0L的国产本田CRV还要卖到23.98万元,而同样是2.0L的进口丰田RAV4则要卖到35万左右的高价。

  据福特公司介绍:重新设计的新翼虎有不少亮点。首先,新翼虎装备了改进的Duratec 3.0L V6发动机,车辆怠速的平稳性与轻载时的响应性得以改善。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47千瓦和259牛米,在同级车中是最强劲的。其次,它还采用了新的全自动化的智能四驱系统,改善了牵引力和稳定性,使汽车的工作更为平稳、省油。

  在安全方面,新翼虎改进了车身结构以提高抗正面碰撞的性能,并采用了标准的乘客坐椅重量传感技术和个人安全系统,并全部坐椅标配头部保护装置和三点式安全带。制动系统更改了老翼虎的前盘后鼓,全部改为盘式刹车。在内饰和外观方面,新翼虎的内饰基本上是重新配置,采用了标准的贯通式控制台与地板换挡杆,现代化仪表,坐垫和面料也做了升级,还增大了存储空间。新福特翼虎采用了新的前照灯、雾灯、椭圆板条式格栅、新的前后面板以及新的16英寸合金铝车轮。降低了前后保险杠的高度并设置了时尚的侧面防划条。不过,我们也注意到老翼虎上装备的VCD影院系统被去掉了,在豪华感上有所削弱。

  据悉,新翼虎将通过遍布全国的100多家福特品牌经销商销售。由于内陆运输费用不同,内陆地区的市场零售价比沿海地区的零售价会略高一些。

  王勤

  点击此处欣赏福特翼虎更多图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