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飞度1.5L受宠 北京经销商加价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0:54  精品购物指南
两厢飞度1.5L受宠北京经销商加价2000元

两厢飞度资料图片

  两厢FIT作为日本的年度车,它的一上市几乎是在经销商的期盼中进行的。日前,记者从北京广州本田经销商处获悉,两厢飞度1.5L手动挡已经到货,1.5CVT(手自一体)的上市日期尚不确定。而在北京车展期间颇受消费者关注的1.3L两厢飞度开始“失宠”。

  两款两厢飞度存在6点不同

  据销售人员介绍,两厢飞度1.3L和1.5L的不同之处有6点:

  ①1.5L两厢FIT有天窗,而1.3L没有;

  ②1.5L两厢FIT使用V-TEC发动机,而1.3L使用IDSI发动机;

  ③1.5L两厢FIT使用铝合金轮毂,而1.3L使用钢轮毂;

  ④1.5L两厢FIT后窗颜色为深色,而1.3L为浅色车窗;

  ⑤1.5L两厢FIT使用深色内饰,而1.3L使用浅色内饰;

  ⑥1.5L两厢FIT高位刹车灯上方有V-TEC的文字标注,1.3L没有。

  1.5L提车收2000元加急费

  作为广本家族的最新成员,有媒体评价两厢1.5L飞度肩负着逆转车市冷清的使命。在经销店记者发现,目前提现车也要收取2000元左右的加急费,当然消费者也可以排队预定,经销商称预定金1万元,并按照合同规定按时交车。倒是在1.3L飞度前驻足的人明显少了很多。经销商认为,两厢FIT 1.3L和1.5L在外观上差距不大,新增的天窗为1.5L两厢FIT增色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发动机是1.5L的最大优势,V-TEC发动机的节油性和相对出色的性能,使得消费者对1.5L两厢FIT更加青睐。

  (常洁)

  点击此处欣赏本田飞度(FIT)壁纸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