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2.5V6养护费用小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0:39  精品购物指南

  车主:刘先生

  车价:26.98万元

  目前行驶里程:1万公里

  常规保养费用:

  机油(纯合成):354元

  机滤:84元

  工时费:60元

  共计:498元

  蒙迪欧2.5V6维修保养须知:新车过2000公里时已出磨合期,为了更好地保护您的爱车,建议更换一次机油机滤!正常的保养时段为在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

  提供服务的经销商:北方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车主点评:在买车之前,我就把蒙迪欧售后维修的费用与君威雅阁等同档次的车型比较过,价格相差不大。北方福瑞售后服务的实力还令我满意,虽然希望养车的费用能低一些,但是中高档车维修保养的费用整体都高,所以买车之前也有心理准备。这次公布我的蒙迪欧2.5V6的保养费用,也是给同样想买这车的朋友一个参考。

  经销商回应:作为长安福特蒙迪欧系列车型的旗舰产品,2.5V6在维修保养中所使用的材料很讲究。比如2.5V6使用的机油是福特生产的纯合成机油,无论与机械的匹配还是润滑效果,都是最适合2.5V6的。有的消费者提出自带机油,觉得原厂机油贵,我们建议消费者使用原厂机油,至少是在保修期内使用原厂机油。除了机油价格稍高,蒙迪欧的常用配件、工时费都与对手相当。而且北方福瑞还为在本店购买长安福特蒙迪欧的客户提供4次免费更换机油机滤的服务。作为长安福特授权的四位一体经销商,公司维修车间占地近2500平方米,从维修厂建筑设计、装修设计到服务站工作人员的任职条件、工具设备及器材等都达到了福特全球的统一服务标准。

  点评:买了车后希望养车费用低一点,这几乎是所有车主的心声。但是经销商称售后服务的定价也是“竞争定价”,也就是比着对手的价格定,如果整个中高档车售后费用在某个水准,那深处其中的具体车型是不可能低于这个水准定价的,蒙迪欧也不例外。如果这样,消费者只能寄希望于中高档车之间竞争的加剧了。

  (常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主宝典专题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