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款Jeep2500 4 X 4(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0:03  汽车驾驶员
05款Jeep25004X4(图)

图为05款Jeep2500外观

  “锦上添花”,是指使美好的事物更加美好,这个成语用在05款Jeep2500上可以说是非常恰当的。

  1984年,吉普来到中国。在中国投产的第一款车就是今天主角的前身——切诺基。十几年的时间,切诺基以其优良的通过性,坚固耐用的车身,出现在祖国的各个角落。2003年,北京吉普在1997年美规切诺基的基础上推出了Jeep2500。

  Jeep2500在切诺基的基础上进行了较大的改进。前格栅换成了吉普经典的七孔中网,大灯从原来的方形改为方中带圆,“面目”焕然一新。中控台上各种开关、音响和空调的位置更为合理。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功率增大到116马力。白色仪表板清晰易读,非常醒目。这是切诺基进人中国以后第二次较大的改动,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反应。

  05款Jeep2500在已经获得很大成功的04款车型基础上加装了电动天窗。电动天窗为外开启式,可能美观上稍差一些,但由于座椅高度不可调,从而避免占用车厢内宝贵的头部空间。与其他车型一样,电动天窗后部还可向上翘起,便于车内通风。

  北京吉普在推出Jeep2500的时候,把前盘后鼓式刹车改成了前后盘式刹车,刹车效果得到了提高,但当时并没有装备ABS系统,只是预留了位置。这次推出05款Jeep2500,则把带有EBD的ABS系统作为标准装备,安全性得到了又一次提升。ABS的好处在于紧急制动时,可以打方向来躲避障碍物。同时,EBD还可以控制每个车轮的制动力,即使各个车轮处在不同摩擦系数的路面上,刹车时车辆也不会失去控制。

  05款Jeep2500还加装了倒车雷达系统。除了用声音提示后面是否有障碍物,还可在车内后视镜上显示车尾与障碍物的距离,让驾驶者一目了然。

  钛银金属色的内饰是05款Jeep2500车内变化最大的地方。泛着金属光泽的装饰替代了以往的仿桃木装饰,方向盘也采用了钛银色和真皮相结合的样式,整体显得很干净,也很cool,与吉普的风格更加一致。吉普作为个性非常鲜明的一个品牌,理应与众不同,非常高兴Jeep2500能逃离“仿桃木”的怪圈。

  05款Jeep2500 4x4基本还是采用了“加量不加价”的策略,价格虽然比04款多出了300元,但增加的配置要远远超过这个差价。如果能继续改进发动机的技术水平,降低油耗,Jeep2500的竞争力还会提高。

  撰文/阿杜 摄影/李青川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