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车销售面临压力 斯巴鲁打出明年低税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09:53  精品购物指南

  今年不仅国产车销售压力大,进口车更为严重。面对关税逐年降低,国产车品种、档次不断提升,进口车2004年的价格可谓是一路下滑。临近年末,进口车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攻势,斯巴鲁汽车便打出了明年低税牌,以期打动消费者的心。

  目前斯巴鲁在市场上销售的车型有:Forester森林人、Legacy力狮2.5、Legacy力狮3.0、Impreza翼豹和Outback傲虎6个型号,价位在29.98万~42.98万元之间。2004年6月起正式向中国市场发售。其生产厂家富士重工计划到年底前销售600~700辆,明年目标为2500辆。据中国事务所的朱海亮先生介绍,目前斯巴鲁每月的销售额在100多辆。客户多半是有海外经历或比较懂车的人,能够了解斯巴鲁在美国市场的价格和良好表现。例如:傲虎3.0在美国售价3.4万美元左右,在中国卖不到43万元,34%的关税加17%增值税和5%消费税,综合税率达65%多,这个价格在中国比其他在美国价位相当的车要实在不少。

  斯巴鲁汽车很有特点: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左右对称全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AWD系统可将驱动力智能地、合理地分配给4个车轮,使车轮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与路面的附着力,在任何情况下都可获得稳定的驱动力。近期J.D. Power汽车杂志《Mot》在德国举办的客户满意度调查中,斯巴鲁在入选的总共28个汽车品牌综合评价中名列第三位,斯巴鲁 Forester森林人的综合评价在全部入选的119款车型中排第12位,多用途越野车的排名中,Forester森林人则名列第二位。

  好车也躲不开残酷的市场竞争,斯巴鲁进入国内市场较晚,品牌认知度尚低,销售压力就更大。斯巴鲁的经销商中冀店特为年底促销,打出提前进入2005年,执行明年价格的销售策略,承诺2005年3月31日前如果斯巴鲁汽车整体价格降低,中冀斯巴鲁店将给用户相应的补偿,以期打动准车主的心。

  (蔚洁)

  翼豹图片 森林人图片 力狮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斯巴鲁车型资料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