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将建快速公交系统 市民出行时间可缩短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09:08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上海将建快速公交系统,市民出行时间可缩短一半。近日在上海举行的“未来城市公共交通与客运车辆发展趋势”为主题的报告会上,上海综合交通研究所有关专家称,首条快速公交试点路线有望在年底启动。

  根据有关专家的预测,到2010年,上海每天的市内交通客运量将达1700万人次,为扭转市内交通日益拥堵的情况,加快“快速公交系统”的建设已提到议事日程上来。专家建议在2010年世博会在上海举办之时,应当有具有450公里快速交通线来疏散人流,其中包括150公里的快速公交线路和300公里的轨道交通线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