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诚信服务 关怀大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8:12  新浪汽车

  2001年12月30日,第一辆POLO轿车下线。与德国POLO同步规划、同步改造、同步生产、同步上市的POLO轿车,使上海大众实现了与国际先进技术、先进管理同步的发展目标。

  2003年,上海大众600辆POLO产品出口到澳大利亚,这是历史上第一次在中国生产的轿车出口发达国家,它表明了上海大众的产品已经达到了发达国家的严格标准, 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

  新的挑战犹如战斗的号角,催促中国轿车工业的旗舰,乘风破浪,奋起直追。早在1997年,上海大众未雨绸缪,以舍我其谁的气魄投资12亿元人民币,建设了国际一流的轿车专用试车场和技术开发中心。籍此“大手笔”,如今的上海大众可以从事国际标准轿车的各种试验,从而为上海大众从“生产一代、开发一代、规划一代”转向“生产一代、开发二代、规划几代”的格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本土开发完成的桑塔纳3000“超越者”,充分显示了上海大众已初具自主开发能力,在产品开发上已经有了新的突破。

  轿车的质量与乘客的安全休戚相关。在桑塔纳零部件国产化的进程中,德方对国产部件的认证几乎到了苛刻的地步。每个零部件必须事先经过实验室试验,再进入6万公里的跑车试验;关键的零件还必须要经过冬季、夏季和高原试验,完成整个认证程序需要半年的时间。在中德文化的碰撞中,德国大众优秀的制造传统和全球统一的质量保证体系在上海大众深深地扎下了根。上海大众全面借鉴了德国大众的质量保证体系,把我国的有关标准、德国大众和配套厂工艺审核标准、上海大众外协配套工艺审核标准和机电部产品质量标准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了上海大众独树一帜的“四合一”质量管理标准和评估体系。

  上海大众已经启动了新的发展规划,主动迎接市场挑战,参与市场竞争,掀开了跨越式大发展的序幕。在新一轮发展中,上海大众通过一系列的变革提高综合竞争能力,不仅要成为全国一流的企业,更要投入国际化市场的竞争,跻身世界一流的轿车生产企业。面临加入WTO后中国轿车工业的新形势,上海大众人将以“追求卓越 永争第一”的气魄,再创上海大众新的辉煌。

  上海大众,关怀大众。上海大众早在1985年产品上市之前,就开始建立了第一批特约维修站,最早把国际售后服务的理念引入了中国。同时,上海大众还在国内率先提出了“整车销售、零部件供应、售后服务与信息反馈的四位一体”的概念,并在全国各地建立了上海大众特有的“四位一体”网络,开创了中国汽车售后服务的新模式。经过二十年的不断发展,目前上海大众在全国各地建立了24家分销中心,800多家经销商,500多家特约维修站。他们以统一的服务品牌、经营风格、维修技术和标准配件,为200多万辆上海大众车提供一流的诚信服务。上海大众还首先实施了24小时全天候的热线售后服务,遍布全国的各个服务网点构筑起中国最大的营销、售后服务网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