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阁瑞斯成为深圳高交会唯一指定专用商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7:15  新浪汽车

  10月12日,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与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组委会,在新落成的深圳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了深圳第六届高交会嘉宾接待用车交车仪式。仪式上,高交会组委会与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宣布,金杯阁瑞斯成为“第六届高交会ComNet2004唯一指定专用商务车”。

  本次深圳高交会为期一周,华晨金杯向展会提供的15辆金杯阁瑞斯多功能商务车,将成为高交会参展商及专业观众的接送专用车。此次,金杯阁瑞斯成为高交会指定公务用车标志着金杯阁瑞斯作为多功能商务车在该领域已经崭露头角,更意味着华晨金杯在拓展商务多功能车市场上的战略已经取得初步成功。

  深圳高交会有‘IT界的奥斯卡盛会’之美称,是目前中国信息IT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以展示当前世界IT最新产品和技术为主。每年10月,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决策者、采购者、专家以及国内外大批著名IT企业云集深圳,洽谈合作,介绍网络、通讯和计算机最新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探讨IT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与会嘉宾也以各国IT界商务人士为最多。

  华晨金杯公关经理吕强先生介绍说:“本次高交会,金杯从众品牌中脱颖而出,金杯阁瑞斯成为唯一指定专用商务车,是高交会对金杯品牌的信任,也是社会各界对金杯品牌的高度评价和认同。金杯阁瑞斯在刚刚上市时,就成为了2004年博鳌亚洲论坛指定公务车,在圆满完成世界各国政要、嘉宾的接待工作后,这次深圳高交会的商务接待工作我们更有信心,我们会给高交会以及所有与会嘉宾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金杯阁瑞斯突出表现为“高级轿车设计理念下的高档商务用车特质”,深受商务精英人士青睐。金杯阁瑞斯车身线条流畅自然,原装丰田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稳定,且排放达到国家规定的欧II标准;高级轿车标准的底盘设计,使其行车舒适自然,稳健安全;采用国际领先的丰田GOA车体设计,具有最新的正侧向防撞性能,电子SRS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等一应俱全,都使驾乘者得到被动安全与主动安全的双重保护;在舒适性方面,金杯阁瑞斯采用人体工程学特制机舱式座椅,双侧移门、照明车门踏板等各项配置,无不体现对驾乘者的关怀;除了具有无以伦比的超大宽敞空间外,金杯阁瑞斯室内座椅设计还遵循了使用灵活性原则,用户可根据乘员数量或是商务、家庭的实际需要进行调整,随机应变的移动商务空间使得金杯阁瑞斯具备极高可塑性,处处体现了其高档品位和设计者的独具匠心。

  金杯阁瑞斯是金杯品牌三大系列产品之一,金杯品牌市场保有量现已接近50万辆,这充分说明了金杯作为采用唯一被认可的日本丰田技术的轻客,在国内市场驰骋20个春秋,占据了中国轻客市场的半壁江山,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轻客市场第一品牌。随着多元化、多品种的市场需求,华晨金杯在不断摸索前行、不断创新和变革。相信有着长足发展的金杯,今天不仅可以在盛大的商务舞台上亮相,未来还将作为中国轻型客车市场的领航者,向世界各国商界精英展示中国年轻汽车企业的强大实力。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