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决定立即在全国开展成品油价格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记者 王永志)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今天强调,为规范成品油市场价格秩序,制止各种价格违法行为,国家发展改革委已决定立即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次成品油价格检查。

  据介绍,检查活动将重点打击捏造、散布虚假信息哄抬成品油价格和囤积成品油,以及不按规定明码标价、擅自提高批发和零售价格等违法行为。对严重违反国家规定、带头涨价、趁机哄抬成品油价格,以及各种乱涨价、乱加价的价格违法案件,要坚决制裁,依法从严、从快处理。对性质恶劣、问题严重、影响较大的典型案件,要通过新闻媒体公开曝光。

  这位负责人就石油价格答记者问时同时证实,最近有些新闻媒体通过网上和报纸发表国内汽、柴油要提价的各种消息,这是没有根据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