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品牌”上海大众获“行业特别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08: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向进)在日前于上海举行的“超级品牌”2004年度荣誉颁奖会上,上海大众被评选为汽车行业三大“超级品牌”之一,并同时获得汽车行业唯一的“行业特别贡献奖”,成为当晚获奖最多的汽车厂家。此番获奖可谓是对上海大众20年来在中国市场上的优异表现及上海大众对中国轿车工业所做出的贡献的双重肯定。

  “超级品牌”年度评选活动由一家有14年历史的独立而权威的英国品牌评审组织———超级品牌机构(“TheSuperbrandsOrganization”)主办。该机构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宣传品牌规范,表彰优秀品牌。“超级品牌”中国区的运作方式则是在中国成立一个独立的评审委员会,由国内外一些著名大学教授,著名广告公司总裁及媒体的一些精英人士组成,按照市场占有率、持久性、诚信度、顾客忠诚度、整体市场接受程度五个标准来为这些品牌评分,最后评选出中国的“超级品牌”。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