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0大两厢车脸谱 “老生”“花旦”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08: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奥拓

  前几年,几乎是家庭轿车的代名词。甚至有人认为:奥拓是最有可能最先普及的轿车。而如今车市百花争艳,奥拓的压力不言而喻,市场在催生新一代的奥拓出笼。

  ☆富康

  两厢车的前辈“老大哥”,国内轿车行业三大元老之一。面对一波接一波下线的车坛新秀,神龙公司似乎始终“处世不惊”。虽然外形没有大变化,但新名字却起了不少,时代潮、自由人、风景线、新浪潮……不过,有一点是公认的,富康车是最能打扮出来的车。一经改装,往往无比俊俏,人看人爱。

  ☆赛欧

  原型车欧宝可赛并不是世界上最先进的车,但它是世界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年销量在80万辆以上。赛欧引进到国内,又进行了100多项改进。中国赛欧既有欧洲车的影子,又有美国车的特征,也融入了中国设计师的智慧。

  ☆POLO

  POLO车身线条时尚,外观感觉浑圆、流畅,显得很有档次。外形灵气袭人,主要是由于那一对圆圆的眼睛吧。后部直落式造型和晶体状尾灯,也是当今世界两厢车最流行而且时尚的模样。如果汽车也有选美,相信POLO能够稳拿冠军。难怪美女们钟爱她。

  ☆高尔

  高尔夫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车,外形给人的印象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即使对于挑剔的人来说,想要一下就说出它有什么明显缺点来,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作为德国乃至欧洲最畅销的车型,高尔夫拥有十分典型的德国风格:相貌不出众,个性不张扬,踏踏实实,是当家过日子的好手。

  ☆威姿

  威姿欧风动感的外观设计,使这辆小车从正前方看,体现出一种大气,较宽的轮距和车身给人浑厚、踏实的感觉,颇有大车的风范。尾部柔美的线条带给人一种别样的敦实感和安全感。优化腰线、车顶等部位的线条,为这辆小车赋予了更多的肌肉感。小小个头,灵活凸显,甚至有一点运动车的味道。

  ☆高尔

  作为有史以来最便宜的国产大众车,高尔将与桑塔纳共线生产,依靠相当成熟的制造体系,很多配套零部件直接“就地取材”,起步就达到较高的国产化水平,也大大节约了成本。虽然没有太多的自我元素,但自有其价值和魅力。

  ☆派力奥

  出自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师乔治.亚罗之手的菲亚特派力奥,被定位成“世界车”。至今已在9个国家同步生产。派力奥车身设计元素中最醒目的是犀利的折线,整体造型前低后高,冲劲十足,就像一匹要随时出击的小马驹。

  ☆飞度

  9月两厢飞度在广州正式亮相。有位买了三厢飞度的车主看了,说三厢就是加了个尾巴。其实,飞度在日本和欧洲都是两厢车,当初引进时考虑到国内市场对两厢车的欢迎程度不高而加了尾巴。而今风水一转自然甩尾了。

  ☆别克凯越HRV

  新鲜上市的大型两厢中级车。HRV,是英文健康(Healthy)、休闲(Recreational)、活力(Vig-orous)三个单词首个字母的组合,目标车主主要是崇尚活力生活的年轻单身男女或丁克家庭。为中国汽车市场中渐成风尚的两厢车时代,增加一款符合现代人多元化生活状态、律动人生节奏的新选择。

欧宝可赛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