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首款装备柴油发动机的宝马敞篷车320Cd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 17:01  新浪汽车
组图:首款装备柴油发动机的宝马敞篷车320Cd

首款装备柴油发动机的宝马敞篷车320Cd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0月21日,宝马发布了其首款装备柴油发动机的敞篷车320Cd。

  敞篷车应该是行驶性能、效率和驾驶乐趣的混合体,而新款宝马320Cd--宝马的首款柴油敞篷车正好能满足所有这些要求。

首款装备柴油发动机的宝马敞篷车320Cd

  宝马的柴油引擎一直以动力、做工和经济型著称,而在某些市场,特别是法国,80%的消费者在购买3系列时会首先考虑这款2升柴油引擎,因此现在宝马给3系敞篷车提供这款引擎也就显得自然而然了。随着320Cd的加盟,3系敞篷车的4缸和6缸引擎覆盖了从143马力到343马力的动力范围。

宝马敞篷车320Cd内饰

  150马力的最大功率给了320Cd高达211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0-100公里/小时加速也只需9.7秒。扭矩对于行驶性能同样重要,1500转时扭矩就达到了217牛米,200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330牛米,在4挡上从80加速到120公里/小时只需7.5秒。

  这样的性能并没有产生很高的油耗,1680公斤重的车身(按欧盟标准测量)市区油耗8.5升/100公里,在高速上更降低到5升/100公里,综合油耗因此达到了6.3升/100公里,加满63升容量的邮箱后理论上能跑1000公里。

  超群驾驶乐趣和安全

  车身框架刚度很高,令驾驶者无论在蜿蜒的山路或是笔直的高速公路上都能享受超群驾驶乐趣。16寸轻合金轮圈、205/55R16轮胎配合前后通风盘刹车更让人在激烈操控时信心十足。四通道ABS,电子制动力分配,弯道刹车控制和三代动态稳定控制让弯中的刹车也稳如泰山。标配的安全设施还有胎压检测和能根据刹车力度分两级改变亮度的LED刹车灯。而选装的可调节双氙气大灯能随着方向盘的转角调整灯光方向,保证驾驶者始终有最好的前方视野。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