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虎添翼 我心无界--新福特翼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 16:37  新浪汽车

图为新福特翼虎SUV

  纯正SUV,美国血统,3.0 V6 澎湃动力,强悍灵动外表…福特翼虎这个名字就是对这辆车最好的诠释。福特翼虎为纯正血统的美国原产SUV,他将强劲动力、精准操控与灵动强悍的外表完美结合,同时把平易近人的价格优惠回馈给消费者, 开创了进口SUV国产价格的先河.

  纯正SUV 美国血统

  福特在SUV领域的成就是举世公认的,旗下的SUV系列(Explore, Expedition 等等)一直保持着其他厂商难以企及的巨大销量。秉承福特SUV家族传统,福特翼虎具有典型美国SUV设计风格;但更针对城市探险者,整体设计融合粗犷与精致,越野能力出类拔萃,同时又充满城市驾驭感。

  超强动力 -- 与生俱来的强悍天性

  福特翼虎的Duratec 3.0 V6发动机,秉承福特北美发动机一贯的强悍特性,149千瓦的强大功率输出,262牛顿.米的扭矩,带来强劲的动力输出。配合V6发动机特有的稳定运转特性,给驾驶者带来强悍与宁静的双重驾驶感受。福特翼虎先进的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可根据道路状况自动分配驱动力;每秒钟200次的牵引力检测,确保驱动转换快速准确。后轮最多可获得50%的动力输出,保证最大的驱动效果。

  城市与越野的完美平衡

  通常,SUV往往难以兼顾公路操控性、舒适性与越野性能。从机械上说,两者往往是对立的,追求公路的操控性、舒适性,通常就要牺牲越野性。相反,片面追求越野性能,舒适性上往往就不得不妥协。

  但福特翼虎在公路性能与越野性能之间却达到了平衡,以出色的动力、底盘和传动系统搭配,造就了一款表现十分全面的SUV。其动力澎湃,底盘刚性高,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分配动力得当,共同造就了福特翼虎超强的越野性能。在公路上,福特翼虎同样表现不凡,匀速行驶时,动力输出充沛平顺;加速时,动力源源不断,表现让人十分满意。底盘技术扎实,车身稳定性很强。配备定速巡行控制系统,有效的避免了长距离驾驶的疲劳。

  外形强悍灵动 – 亦虎亦君子

  纯正的美国血统,赋于福特翼虎充满力量感的外型。源自北美的现代设计,带给福特翼虎强悍与灵动完美结合的崭新气质。福特翼虎有着豪迈的特质,风格硬朗耐看,具有北美风格的车体设计传达了一种视觉上的自信。突出的保险杠,宽大的轮眉和行李架等造型又让人平添越野的冲动。同时外形上并不张扬,而是多了些稳重感,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感觉硬朗却不霸气,灵动而耐人寻味。

  完美驾乘享受

  作为一款用于城市的SUV,福特翼虎在内饰及配置上都体现人性设计和人机工程学的细致考虑。无论是先进的定速巡航系统还是方便实用的六碟嵌入式高保真CD音响系统,福特翼虎让人感受到无所不在的人性关怀和舒适方便的驾乘享受。

  仪表台为典型美式风格,线条简洁,硕大的中控台工整、布局清晰;四速电子自动变速器(带排档锁止装置)操作起来得心应手;打开中央扶手就可看到的大型多功能储物盒更是尤为贴心。大型天窗、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电动车窗、六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及其电加热功能都是福特翼虎的标准配置。这些都让驾乘者在车中尽享旅途乐趣。

  有虎添翼,我心无界。正是福特翼虎的真实写照。他的美国血统, 3.0 V6 发动机, 还有动感时尚的外观,都如 “翼”加之于虎, 让福特翼虎在任何时候都勇往直前。自由天性,强悍动力,由你征服。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