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调离 原因是远舰销售欠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 14:33  新京报

  有分析称,与远舰近期销售情况欠佳有关

  昨天,东风悦达起亚的一家经销商告诉记者,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郑达玉被韩国起亚总部调回。记者随后从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助理朱家梁处证实,新任总经理将在11月中旬和媒体见面。对郑离职的原因和新任总经理的情况,朱未予介绍。

  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股权比例为:中韩双方各占50%,其中东风占25%、悦达占25%。按照约定,董事长由悦达集团的胡友林担任,而总经理由韩国起亚集团委派。郑达玉是东风悦达起亚集团的第一任总经理,在两年零7个月的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的任职中,创造了72天销售10000辆千里马的业绩。

  业内人士向记者分析称,郑达玉的离职和9月上市的远舰市场表现欠佳有一定的关系,但这一猜测并没有得到东风悦达起亚方面的证实。据了解,中级车远舰9月上市后并没有取得理想的市场表现,北京的很多经销商一个月也没卖出一辆车。为了完成今年销售1000辆远舰的任务,十一黄金周期间,东方悦达起亚推出了价格为13.98万元的手动远舰豪华版(GL),和上市之初相比,价格几乎下调了4万元,剑锋直指同出一门的索纳塔和刚刚上市的标致307,但手动远舰豪华版推出后,市场表现依旧低迷,和标致307等新车相比,远舰的销售势头依然不容乐观。

  本报讯(记者张驰)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