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时全能轿车--欧蓝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 09:51  金羊网-新快报

  在“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汽车经销商们几乎提前半个月就开始打出了降价和优惠的招牌,以图消化库存,车市回暖。但是据记者在多个车市调查发现,很多汽车的销售店依旧十分冷清,消费者对车市价格波动也已经麻木,大都还抱着持币观望的态度。与众多汽车经销商的一筹莫展相比,MITSUBISHI欧蓝德的经销商可谓“步履轻盈,引吭高歌”。据了解,欧蓝德当前每月的销售量已稳步在百辆左右,有时一天能销二三百辆,市场反应出乎意料的好,每天打电话咨询和订车的人不断。其热销的局面很难让人相信,整个车市仍处于低迷、萧条之际。

  据经销商反映,欧蓝德之所以能够逆市飘红,在于它最近推出了优雅型、豪华型和运动型等三个系列的新品,为消费者展示了欧蓝德与众不同的风格,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汽车驾驶的个性化需求。例如欧蓝德优雅型多彩的外形,让热衷于时尚的人找到了与众不同的驾驶感觉。它的运动型在车顶增置了单天窗和行礼架,满足了欧蓝德用户长期以来对于汽车运动的需求,所以大受欢迎。与运动型相比,欧蓝德豪华型则通过双天窗、真皮座椅等豪华设置,让许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不禁为之眼前一亮。

编 号: 1166097    
摄影作者:   
文件名:a1fdsf.jpg  
文件大小:34K  
高 X 宽:317 X 350  
说明:a1fdsf.jpg

  记者还了解到,欧蓝德正成为众多家庭的第一辆车。很多用户表示,欧蓝德不但外观时尚前卫,而且吃得少、装得多,兼具SUV的高通过性和轿车的舒适性等特点,是款个性鲜明的车型。他们是在反复比较了市场上的SUV和MPV及同价位的轿车之后选择了欧蓝德,不仅仅是因为它漂亮前卫的“脸蛋”,更看中的是它的“内涵”,即全时全轮驱动功能和较高的离地间隙及超大装载空间。传统的四驱车往往表现有硬派的越野性能,却牺牲了公路驾驶的舒适性;而舒适豪华的轿车,又难以在崎岖不平的越野路面上驰骋。欧蓝德“全时全能”的理念把高级轿车的舒适豪华、动力性与SUV非凡的跨越路面障碍能力创新性地完美结合在一起,满足了人们渴望延展生活空间、纵横天地的梦想。

  面对欧蓝德的热销,记者还专程采访了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总经理苏伟铭,他认为欧蓝德致胜的首要因素在于它与众不同的驾驶感受和良好的性价比。同时,北京吉普汽车公司还直接采用2006年的定价策略,两年内价格不变,这既是对广大消费者的承诺,也是欧蓝德的竞争优势。此外,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都在努力拓展自己的生活空间,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和表达独特的人生理念。欧蓝德致力于满足人们的这种需求,为享受在自由天地驰骋的用户带来彰显个性、体现自我的更多选择。因此欧蓝德在销售汽车的同时,也向人们传递着一种新鲜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努力工作专业玩。其一路热销正是市场的积极反应和回报。

  总而言之,欧蓝德作为新一派的代表作品,外形独具个性,血统虽不像其他车型一样大有历史“渊源”,却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车型理念:全时全能轿车。它提倡的“全时全能”概念在某种意义上已超出了作为轿车本身的含义,更多的是一种先于当前汽车消费理念的生活理念,强调一种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强烈的超前意识,使之成为引领国际潮流的时尚轿车。而这种国内车市从未有过的市场定位恰好契合了现代人购车用车的心理,最终赢得了更多都市人的青睐。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