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经一年 “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结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 09:50  金羊网-新快报

  200多位汽车界、营销界专业人士出席颁奖盛宴

  昨天下午,广州鸣泉居度假村贵宾云集,由新快报、新华信、新浪网、中国营销学会、中山大学教授经理研究会和广州市工商局联合举行的2004年度“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活动结果正式在此颁布。来自中国营销学会、中山大学教授经理研究会、新华信(广州)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新浪网、广州市工商局、广州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广州市汽车摩托车维修行业协会的营销专家和汽车专家,广州主要汽车市场和汽车经销商的100多位总经理、副总经理共襄盛举,出席了本次盛会。与会人士表示,由新快报主办的年度“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活动,业已成为广州汽车销售行业的一次盛况空前的年度盛会。

  汽车销售行业发展探讨的平台

  2004年度“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结果当晚全部揭晓,由本报历经近一年、涵盖售前售后共79个细节的该项评选也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调查最彻底深入的汽车经销商评选活动,新快报常务副总编辑陆扶民在颁奖典礼上表示:新快报“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将掀开广州车市新篇章。

  出席颁奖仪式和座谈会的嘉宾还有中国营销学会副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雷鸣教授,中山大学企业管理研究所特约教授、中山大学教授经理研究会常务理事赵湘军教授,中山大学教授经理研究会营销专家张柱,广州市工商局副处长董健,广州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副会长黎名准,广州市汽车摩托车维修行业协会陈锦明,新快报副总经理黎月采,新华信(广州)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王炳泉以及新浪网广东站主编吴燕妮等,在谈到由本报主办的此次“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时,均表示:新快报主办的“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系列评选的系统性和连续性,让它已经成为广州乃至全国的汽车销售行业发展的一个良好的业务探讨平台。”

  评选结果客观公正

  昨晚的颁奖典礼晚宴气氛热烈,众多汽车经销商、营销专家都对本报客观务实的评选态度予以热评,全程参与本报“汽车经销商售前服务调查”的中山大学教授经理研究会营销专家张柱表示新快报主办的这次活动非常务实,整个评选流程也非常严谨和细致,最后的结果客观公正,它不仅给汽车销售行业提供了一个参考思索的机会,同时对营销业界的研究也提供了许多鲜活的案例。广州沙河丰田汽车销售服务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为秋表示:调查给了我们一线的经销商、销售人员在实际的销售和服务中很多帮助,评选的结果有公信力。

  客观公正的评选结果也得到汽车厂家的认可,包括丰田汽车、东风有限、上海大众、长安福特等企业在和本报沟通时都表示认同,东风有限市场部负责人也表示:实际结果和他们对汽车销售行业的分析非常接近。

  专题讨论好戏连台

  在颁奖典礼晚宴之前,本报还组织了“广州经销商满意度调查报告”、“欧美日汽车销售现状和国内比较”和“车市淡季对经销商要求”等专题讨论会,200多位营销专家、经销商老总、汽车界资深人士对目前国内汽车营销存在的问题、国内车市关注的热点问题、汽车投资风险和汽车服务进行了的热烈探讨和分析,整个专题讨论现场好戏连台高潮迭起,许多经销商向记者表示:你们这样的活动流程安排非常好,这样的专题讨论非常切合实际,给了我们非常大的启发。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