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参加第五届杭州国际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 09:22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参加第五届杭州国际车展(图)

东风雪铁龙

  10月26日-31日, 东风雪铁龙携新萨拉.毕加索爱丽舍16V、赛纳、04款富康全系产品以及雪铁龙C5轿车亮相第五届杭州国际车展,立刻成为本届上最引人瞩目的亮点之一。

  东风雪铁龙以800平方米的超大展台、时尚靓丽的展台设计,以及全系车型的闪亮登场,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目光。尤其是首次在浙江省内公开亮相的新萨拉.毕加索,以其超大通透的全景天窗,以及香槟金和中国蓝的全新色彩,成为车展上最夺目的焦点,受到了媒体和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

  在杭州国际汽车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的第五届杭州国际车展是由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主办的汽车专业车展,也是本年度杭州最大的汽车专业展览会,此次展出面积4万多平方米。

  新萨拉.毕加索 亮点全接触

  新款萨拉.毕加索是国内目前推出的第一款真正意义的拥有“超大电动全景玻璃天窗”的车型。通过外型和内饰上的诸多改进,新款萨拉.毕加索比原有车型更加饱满圆润、浪漫而不失稳重。另外,新萨拉.毕加索车型颜色上增加了醉人的香槟金色以及经典与未来结合的中国蓝色,为拥有和喜爱新萨拉.毕加索的人打开了一个全新世(视)界!

  从外型上看,新萨拉.毕加索所配备的超大型全景电动玻璃天窗无疑最受瞩目。称它为“超大型电动全景玻璃天窗”,是因为其框架外围尺寸达到长1391mm,宽924mm,全玻璃天窗几乎覆盖整个车顶,最大开启度达到600mm,为国内目前为止面积和开度最大的天窗。这项配备能够最大限度地为乘客提供更广阔的视野,以及更多的自然光线,对保持车厢内的新鲜空气和对温度的调节起着重要的作用。在人性化设计方面,新萨拉.毕加索天窗采用德国原装的高品质电机,前部天窗可分2档滑动开启,也可“点触式”随意开启;采用超强隔热和防紫外线的绿水晶玻璃,并配以卷帘式的遮阳帘,可带给每一位驾乘者一份额外的愉悦驾乘体验。

  新萨拉.毕加索除全景天窗外,在其前部、尾部都进行了较大改动:前部改动主要是新的散热器护栅、加大的雪铁龙标识、保险杠造型、进风口和雾灯、新增的保险杠镀铬条、线条更加清晰的新发动机罩以及改进内部结构的新前大灯等。尾部改动主要是新设计的尾灯、新的后保险杠、新的标识位置以及新增的拖车钩挡板等。

  大范围的变化使新萨拉.毕加索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加上全景天窗后占据全车身近1/2的玻璃窗使整车显得玲珑剔透,像是一个可移动的“阳光房”;视觉上新萨拉.毕加索比原来更宽、更流畅,做工也更显精致,相信必将为驾驶者带来更多的惊喜驾驭感受。

  据悉,这款新萨拉.毕加索在中国的推出与其在欧洲上市完全同步,这也成为新萨拉.毕加索尚未正式上市即已引起广泛关注的主要原因之一。

  此次东风雪铁龙携全系车型联袂亮相杭州车展,特别是新萨拉.毕加索与浙江消费者的首次接触,充分显示了东风雪铁龙对浙江市场的关注与期待,并受到了浙江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这充分的预示了东风雪铁龙将为进一步推动中国轿车市场更加成熟、为中国用户创造更美好的汽车生活氛围而不断努力。(龙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