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新款V6发动机开始配备奔驰新E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9:10  新浪汽车
组图:新款V6发动机开始配备奔驰新E级车

新奔驰E350轿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0月27日,奔驰公司宣布新的铝制V6发动机即将开始装配在奔驰E级车上,相比原先的V6发动机,新发动机将会更适合城市及郊区道路,提高了扭矩输出,降低了燃油消耗,使车辆比原来有更好的动力输出和性能,完全是一款崭新的 V6 引擎。将会从2004年底开始正式投入使用。新一代的V6发动机将使车辆更具驾驶乐趣,使车辆成为一款真正的动力轿车,而这一切都源于3498ml的排气量,最高输出功率200千瓦/272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2400转,而搭载新款发动机的E350将大大超过上一代,无论是在功率还是在扭矩方面,同时燃油消耗也明显低于上一代,而匹配新款发动机的为一款7速智能自动变速箱,这也将是新E350的标准配置,能提供有力的起步和迅速的提速,且十分平顺,同时也十分的节省能源,很好的发挥了这款发动机的潜力。

新铝制3.5升 V6发动机

  新奔驰E 350 零致百公里提速6.9 秒,比E320 快了0.8 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50 km/h 。 而新的V6发动机也是奔驰第一款和世界上第一款加入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的V6发动机。

新奔驰E350技术参数:
轿车 旅行车
排气量

3498ml

最大功率

200千瓦/272 匹马力

最大扭矩

350 Nm/ 2400-5000/rpm

0-100Km/h提速 6.9秒 7.1秒
最高时速 250Km/h 250Km/h
百公里油耗 9.7 9.9
发动机形式

V6

文章图片版权所有,如需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