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宝马发布第5代新三系330i 2005年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5:39  车讯网
组图:宝马发布第5代新三系330i2005年春上市

宝马发布第5代新三系330i

 新3系资料图片欣赏 

    2004年10月28日,宝马发布最新第5代3系车型资料。新车将在2005年春季上市销售。

  新的3系能赋予驾驶者更加动态的驾驶体验,加速更快,最高时速也更高,但是并非是以牺牲燃油经济性为代价,新的33Oi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320i以及320d也保持了与前辈的同样水平。

宝马发布第5代新三系330i

  驱动新的宝马3系有一系列的引擎可以选择,他们都匹配有一台标准的6速手动变速器(6速自动可选)。车系中的顶级型号330i拥有同级中更强劲,更轻的6缸引擎,同样的引擎用在最近发布的630i Coupe上面。能产生258匹马力,300牛的扭力,这台引擎能使该车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在6.3秒内完成,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公里。然而这些性能并非牺牲燃油经济性,330i的平均油耗为7升。

  新的3.0升引擎也是第1台采用了宝马专利技术VALVETRONIC系统的6缸引擎。这项技术最早是在宝马的V8引擎上出现,VALVETRONIC能无穷的改变进气气门开合时间,再结合Bi-VANOS可变凸轮轴正时系统,能让这台引擎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引擎响应速度。明年还会有另一台6缸引擎325i加入阵营,最高马力有218匹,扭力有250牛。

宝马发布第5代新三系330i 内饰

  新3系在发布时还有一台2升汽油机以及一台2升的柴油机。320d采用了第2代共轨柴油技术,有一个可变叶片涡轮增压器最高马力有163匹,扭力有340牛/米。0-100公里加速只要8.3秒,最高时速有225公里/每小时,而油耗仅仅为4.7升左右。新的320i基于即将离职的318i,不过改良了进气排气系统,也得益于宝马的VALVETRONIC以及Bi-VANOS系统,新的320i在6200转时有150匹马力输出,最大扭力有200牛/米。

  在技术装备方面,宝马将主动转向系统用在紧凑型车上以提供低速时的灵敏性以及高速时的稳定性。新3系的底盘也经过改良更注重驾驶动态特性。因宝马引以为豪的前置引擎,后轮驱动布局以及接近完美的50:50重量分布,新的3系在各种道路上会表现出超常的灵敏性。其双连接弹簧支架前轴完全由铝制成减少非簧载质量并且减低燥音。新的5连杆后轴,首先用于宝马1系,能提供优秀的乘座舒适性。

  另外,刹车力度显示也第一次标配在3系车型上,提供2个阶段的刹车灯显示,在普通情况下刹车灯正常显示而在紧急情况下将会增加亮度以提出警告。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