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经销商买断销售 奇瑞风云售5.98万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0: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奇瑞风云跌破6万元了!昨日,记者从奇瑞汽车四川捷顺公司得到“爆炸”消息:从即日起,由该公司独家买断的一批奇瑞风云将以最低款5.98万元的特价在捷顺、申蓉常瑞、华星鑫瑞等三家车商销售,该价格创下了1.6L国产家轿车价新低!

  据了解,此次买断销售纯属经销商行为,为此捷顺公司将开辟专门的汽车超市进行销售,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被买断的奇瑞风云系列轿车共有60辆左右,其中售价为5.98万元的车型数量相当有限,将每周进行限量发售。

  风云自2000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5万辆,仅四川地区的拥有量便近万辆。业内人士认为,风云此次跌破6万元大关,将使国产1.6L轿车市场的竞争格局更加复杂。此前不久,置信精典买断销售的捷达售价为8.78万元,而新近调价的高尔、富康、派力奥等车型也纷纷从9万元左右的价位向6、7万元逼近。究竟此次奇瑞风云调价会对车市造成怎样的影响,本报将追踪报道。本报记者 王飞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