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通用发布新款中级SUV悍马H3 明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0:27  新浪汽车
组图:通用发布新款中级SUV悍马H3明春上市

通用汽车总裁Bob lutz(左)与通用北美区经理Gary Cowger站在新H3前。

 

通用汽车总裁Bob lutz(右)与悍马公司总经理Susan Docherty介绍新车

    通用悍马H3资料图片欣赏

  2004年10月27日,在美国加州国际车展媒体日,通用推出新款悍马H3。籍此悍马开始了其新的篇章,2006款H3保留了源悍马的韵味以及出色的越野能力,当是更小的尺寸以及更加燃油经济性的布局使其更适应市场需求。在继H1,H2之后,H3在中级尺寸运动型多用途车市场将建立新的越野能力标杆,它将在2005年春上市。

新悍马H3

  H3将绝一无二的悍马风格以及能力融入到中级尺寸布局。较之H2,H3短了16.9英寸(429毫米),矮了6英寸(152毫米),窄了6.5英寸(165毫米)。大体尺寸就跟一台中级尺寸的轿车相当,H3能够非常舒适的在城市道路上巡航,并且能提供悍马所特有的攀爬能力。

新悍马H3

  动力源自Vortec 3500引擎,双顶置凸轮轴以及可变气门正时,H3能在交付出色性能的同时提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H3的油耗约为11.7左右。H3将是第一台提供手动变速器或自动变速器选择的悍马,许多越野爱好者喜欢自己控制驾驶。

新悍马H3

  H3设计的主打是一辆具有领导越野能力的中级尺寸SUV。这台SUV能力的心脏来自一台电子控制的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新增了功能诸如完全锁止后差速器,牵引力控制,车底保护以及通用的StabiliTrak车辆稳定增强系统。H3提供2个车胎选择,Goodyear 32英寸全天候胎以及Bridgestone 33英寸,比其它中级尺寸SUV更大。

  除了其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以外,H3也提供精致,舒适以及实用的装备以让驾乘人员享受到普通驾驶的舒适性。它提供一些非常高档的选择像加热皮革坐椅,大的电动滑动太阳顶,DVD导航系统以及大量的定制附件。

  H3是悍马品牌飞速增长的重要一步,也是一个重要的车型,它将加入H1,H2 SUV以及H2 SUT的阵容,更加完善悍马品牌。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