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民车之代表作:雪佛兰Cavalier(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8:17  新浪汽车
国民车之代表作:雪佛兰Cavalier(组图)

图为雪佛兰Cavalier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原野

  加拿大的汽车制造业非常的发达,北美的“三大汽车巨头”均在加拿大设有自己的生产线,只可惜加拿大没有本土的轿车品牌。在这样一个民族多元化的国度,“国民车”的称号也不会只被某一辆车专享。


图为雪佛兰Cavalier

图为雪佛兰Cavalier

  这辆由加拿大提供部分零部件在美国组装的雪佛兰Cavalier可以说是加拿大“国民车”的代表了。Cavalier的“大空间,大马力”很好的迎合了北美人对汽车的口味,再加上低廉的价格,Cavalier深受加拿大人的喜爱。


图为雪佛兰Cavalier

  除此之外,据说当地的经销商会在你购买Cavalier时在你的GM信用卡上积累更多的信用,好让你在将来继续购买GM公司的产品时享受一定的优惠,这也可能是加拿大人亲睐Cavalier的另一个原因吧。当然,当你站在街头,Pontiac的Sunfire, Ford的Focus, Dodge的Neon, 以及在加拿大制造的Honda Civic的身影也都随处可见。

  本文系作者观点,车型资料仅供参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