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市上扬 Jeep2500 05版销售火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29  新浪汽车
逆市上扬Jeep250005版销售火爆(图)

2005款Jeep2500

  新浪汽车讯 几天来在亚市看到北京吉普公司经销店分外热闹的景象,这与提前入冬的冷清车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许多经销商都兴奋地说:“最近总是不断接到消费者打来的咨询电话,都是关于刚刚推出的Jeep2500 05版的,很多人都是一了解清楚情况之后就马上定了车。总而言之,Jeep2500 05版的销售情况异常火爆,每天都能走十几、甚至几十台,订单已经排到了下个月。如果现在交定金的话,那就得等到下个月才能领到车。”

  销售商的话着实让我们吃了一惊,在业内普遍认为,经济型SUV风光已不在。由于今年油价上涨,许多人已不再考虑购买高油耗的SUV车型了。加之去年火爆销售过后暴露了诸多隐患,许多消费者抱怨自己买的车小毛病不断,而且售后服务不好。众所周知,在中国,口碑的好坏对于消费者购车的影响很大。不良口碑的广泛传播更加加重今年经济型SUV销售难度。然而就在SUV市场整体萎缩的今年,Jeep2500 05版却逆市而动,反而呈现了卖方市场一边倒的怪现象,这无疑让业内人士与竞争厂商感到困惑。

  面对Jeep2500 05版的一路畅销,人们不禁会问:“Jeep2500 05版究竟用什么吸引住了消费者的眼球?”一位顾客的回答道出了众多消费者的心声,“我本人十分喜欢越野,从小就对Jeep品牌情有独钟,与其他经济型SUV相比,Jeep2500的SUV血统更加纯正,它的产品质量让我放心。而且这次新推出的Jeep2500 05版增加了天窗、带EBD的ABS、倒车雷达等11项配置,使它的性价比更高了。另外Jeep品牌的产品价格一直都很稳定,不会频繁降价,这让我买得踏实。其实最让我满意也是最终让我下定决心的是北京吉普公司最近刚刚推出的3年或8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服务。我算过一笔帐,与国内经济型SUV普遍一年半或3万公里的保修期相比,算上每年的保养费、零配件损耗费和发动机大修费等费用,里外里可以剩下一万二左右的花销,总之,买了Jeep2500 05版感觉就是一个字‘值’!”

  据经销商反映,Jeep2500 05版除了以上因素,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有时尚的风格和人性化的设计。比如车身多处的钛银色,就是取自于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中,高档轿车等追捧的时尚元素。其中最明显的要属汽车内饰装饰板,它由原先的桃木色改为引领时尚和提高品位档次的钛银色;与车内钛银色装饰板相互呼应,Jeep2500 05版采用了手感舒适、造型新颖的真皮包裹和钛银方向盘;与车内相协调,车外的行李架一改沉稳的通体黑色调,将中段部分改为钛银色。这使Jeep2500 05版在众多的经济型SUV中格外引人注目。除了时尚风格,Jeep2500 05版的诸多人性化设计也使它格外受到用户的欢迎。这包括应女性用户要求而在遮阳板增加了化妆镜,另外增加了票据插带以便于票据、地图等的存放。至于采用比较耐脏,并且能够和内饰颜色相匹配的安全带,也是从用户的角度加以考虑的。在Jeep2500 05版人性化改进的几个项目中,除了以上配置外,备受瞩目的还有德国生产的功能齐全、可靠性高的860S翡翠牌电动天窗。它所带来的时尚动感,让人对Jeep2500 05版的驾驶充满了激情和生动的想象。

  在众说纷纭中,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童志远先生一语点出了Jeep2500 05版逆市飘红的关键所在,他说:“我们依靠更加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打消了用户的后顾之忧。我相信,产品从质量到服务等综合优势的增强,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比单纯依靠削减成本实现的降价要大得多。”确实如此,据业内专业人士分析,2004年SUV市场的低迷并不在于价格、配置、概念、外观等方面的表面文章,而在于诸如品牌实力、技术水平、售后服务等更深层次上的原因。国内经济型SUV市场经过了去年的高速增长,目前正处于转型期,随着竞争的加剧、市场的成熟,一些中小型SUV厂家必将会被市场淘汰或整合,而只有那些真正有实力、技术过硬的厂商才能在经济型SUV市场长盛不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