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23日PALADIN车队预备车手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23  新浪汽车

  这几天连续在沙漠中训练,我们对沙漠有了更为具体的感受。在40度左右的高温下,在坡度达50度左右的沙丘上下行驶,干热的风裹着沙粒打在脸上,汗水和泥水混在一起,我们的训练开始变得艰苦起来。当车子陷进沙土中的时候,我们四个人就必须下来挖沙、推车,直到脱离困境。一开始我们都缺乏经验,每个人都有陷进沙里的经历。最危险的一次是车梁担在沙丘顶上。后来,我们就琢磨出了驾驶的技巧,基本上车子没再陷进去过。我们都觉得进步挺大。

  在沙漠中还有一种非常特别的体验,风一吹,那沙子似乎在“飞”,沙漠水一般地流动起来。那场面初次经历的时候感觉很可怕。见多了也就不以为然了。

  这几天连续经过了五座城市,我们走走停停,沿着曾经的拉力赛赛道练习,感觉很有针对性。除此而外,法语的进步也不小,我们和当地人已经可以用简单的法语交流了。一些简单的训练要领基本上不用翻译。休息的时候,我们把从国内带来的CD放很大的声音,还是熟悉的中文歌曲听起来带劲,也非常亲切。有很多当地人认出我们的服装,知道是帕拉丁车队的车手在这里训练,他们都非常敬佩,很多人索要我们的签名,想买我们的服装。我们带来的服装有限,无法满足他们的要求,他们就想用首饰和衣服交换。徐浪就换了件摩洛哥土著人的服装,吸引他的是衣服上面很奇怪的头像。

  这几天手机几乎没有信号,要到驻地后才能设法联络郑州日产,通讯如此发达的时代,我们却感觉回到原始。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