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汽车批量出口孟加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02  新浪汽车
中大汽车批量出口孟加拉(图)

中大汽车批量出口孟加拉

  日前,中大汽车在江苏盐城生产基地隆重举行客车出口孟加拉交车仪式。中大汽车获得了又一批出口孟加拉100辆豪华客车定单。此次交付的中大客车为右置方向盘,左开式车门,采用天然气驱动。这批客车将在青岛港装船起航,踏上它的航海旅程,海运至孟加拉。

  今年以来,国际石油市场价格的节节攀升,导致公路、铁路、航空和水运等待业出现运营成本居高不下甚至亏损、裁员的局面,中大汽车适时推出了使用新型燃料驱动的客车,这种节能、环保、高性价比的客车一经推出,就立即受到市场的热烈响应,仅9月份就拿到出口订单100多台,出口呈现出较强的增长势头。国内各大城市的公交、客运、旅游等行业也纷纷前来洽谈合作

  早在去年,孟加拉客商就多次来我国主要客车制造企业考察,经过产品对比和实地考察,中大汽车推出的新型豪华客车成为首选产品。孟加拉客商对中大汽车的质量和生产工艺进行了非常细致的了解,卓越的性价比优势使孟加拉客商最终选择中大汽车。 

  中大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大汽车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利用国内外优秀零部件总成,做到了车身设计和总成配置与国际接轨,零部件实现全球竞价采购,使中大汽车以最优的性价比优势引领市场新潮流。中大汽车不仅成为我国第一家出口俄罗斯的客车制造商,还批量出口巴基斯坦、越南等国家,创造了较好的信誉度和美誉度。

  负责接车的孟加拉客商认为中大汽车线条优美,稳重典雅,外观靓丽,内饰雅致,极具个性魅力,将成为孟加拉道路上一道流动的风景线。(吴忠勤)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