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四元桥汽配市场 18种制动液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9: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革继胜) 昨天,市工商局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机动车制动液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商品名单。上海大众高级润滑油品销售有限公司生产的“新世纪”、“帕萨特”制动液也“榜”上有名。

  公布的28个不合格制动液产品中,大部分都是来自于四元桥汽配市场。有细心的记者数了数,总数达到18个,另外还有4种假冒商品也来自于该市场。

  据交通部汽车运输行业能源利用监测中心人士介绍,标明为“天霸牌高级合成制动液”的样品,每瓶进价约为2元,其平衡回流沸点仅为89℃(国家标准为205℃,这类产品在使用中会变为气体,让司机刹车时一脚踩空);标明为“金圣912型合成制动液”、“润霸3000合成制动液”、“欧霸牌912高级合成制动液”的产品分别标注了三个不同的生产企业名称,却都标注了同样两个空号电话,其内在质量也很差。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