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海陆空”全阵容列阵杭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11:30  新浪汽车

  10月26日至31日,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西子湖畔的杭州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办。作为中国东南地区的汽车销售前沿城市,浙江省的私人汽车消费在全国一直处于领先水平。以往四届车展,参观人数直线递增,第四届达到了近27万人次。因此本次车展也成为继武汉、南京两地的地方车展之后,在全国颇有影响力的大型汽车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乃至全球各大知名汽车品牌的参与。

  作为中国汽车业后起之秀的东风悦达起亚,此次携“海陆空”——远舰、嘉华千里马,亮相杭州车展,更是吸引了众多爱车族的目光。尤其是新近上市的起亚远舰,更为好奇的参观人群所关注。起亚远舰是东风悦达起亚历经18个月,利用现代起亚第五代MSC中型车平台,针对中国道路状况而专门研制开发的中高档乘用车。流畅稳健的造型、俊朗的线条,使起亚远舰的高贵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多功能、人性化的便利配置,令驾乘者轻松惬意;卓越的发动机与四档手自动一体化完美匹配,驾驭的顺畅与激情伴随着整个旅程;主、被动安全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给驾乘者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值得一提的而是,诞生起亚远舰的现代起亚MSC平台所产车型,已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售270多万台的业绩,充分证明起亚远舰良好的品质和可靠性。

  而7月面市的起亚嘉华则以“专机”姿态入市,掀起了中国MPV市场的新标准。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合理的价格策略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起亚嘉华进入市场销售第一个月就创造1051辆的MPV市场首月销售新纪录。

  东风悦达起亚的另一款知名产品千里马也依旧吸引着大量的试乘试驾者。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组建后的第一款新产品,千里马在经济型轿车市场始终保持着骄人的战绩,即2003年一年内创下的销售奇迹后,2004年上半年度依然以经济型轿车销量第一的成绩,延续着常胜不败的神话。

  以上由中级轿车、经济型轿车、MPV所构建的丰富产品线,展现了东风悦达起亚作为一家具备国内一流的综合性乘用车制造商,已在中国汽车工业的舞台上显露峥嵘。而从杭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所有产品的受关注程度来看,业界普遍对这家年轻的企业寄予厚望。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