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跑车玛莎拉蒂明年将在国内设20家代理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10:08  深圳商报

  近日,法拉利公司在中国的合资公司隆重成立。该公司由意大利法拉利.玛莎拉蒂集团、香港和记行集团、中国保利集团共同投资设立的合资公司——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法拉利和玛莎拉蒂品牌汽车在中国的唯一进口商。这一新成立的公司将在中国内地建立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计划于2005年年底前在中国设立大约20家代理商。

  合资公司的三家投资合伙人分别向新公司委派高级执行管理人员,其中包括来自香港和记行集团的李文辉先生,担任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来自意大利法拉利.玛莎拉蒂集团的MarcoAnchisi先生担任总经理等。(何)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