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汽车控股四川省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09:54  新浪汽车
中大汽车控股四川省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图)

中大汽车控股四川省客车制造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中大集团总裁徐连宽与四川省客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光友在中大集团总部签署了合资合作协议书。

  合资双方一致同意在原四川省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的基础上组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资企业——四川中大峨嵋客车制造有限公司。 重组后的四川中大峨嵋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中大集团持有70.19%股份, 四川省客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持有29.81%的股份。新组建的合资公司将充分整合原企业客车生产经营及市场资源,做大做强西南地区公路旅游客车市场。合资公司将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经营目标责任制。

  四川省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生产公路客车的骨干企业,有三十多年的客车制造历史,注册商标“峨嵋”牌,在国内有较高的知名度。该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航空港开发区内,拥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公路客车生产线,具有年生产各类型客车3000辆的能力,是集客车开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企业。相继开发出6—12米的城市和长途客车数十种型号,在西南客车市场有着较高的美誉度。此次重组协议的签定,标志着中大汽车产业成功实现了西南地区版图的战略布置。

  中大集团董事长徐连国、副董事长张玉清等有关方面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作者:吴忠勤)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