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南奥拓成都售价2.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09: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据悉,为庆祝成都科华汽贸集团成立,成都科华汽贸集团旗下的成都科龙江南奥拓4S店即日起开展“一步到位”的有奖促销活动,凡在该店购买江南奥拓任意一款的用户,即可参与现场当众抽奖,中奖者可享受6000元的现金优惠。

  据介绍,江南奥拓作为家轿“入门级”,拥有诸如电动天窗、ABS、驾驶员安全气囊、中控门锁、水晶前后灯等具有实用功能的基本配置和选装配置,以其品质稳定、配件便宜、维修方便、外形小巧和性价比优势深得广大用户喜爱和信赖;而2.98万元的基本型国内售价,比国际市场上的出口价格还低200元,并且配置更高(基本型上配置了空调、水晶大灯等)。

  据了解,成都科龙江南奥拓4S店除开展“一步到位”的有奖促销活动外,还凭借其雄厚的维修技术实力和企业多年的成功经验向江南奥拓车主提供“贴身服务”,根据不同车主不同的用车情况,为其量身定制养车计划,并为每位车主建立用户档案卡,定期回访,免去其后顾之忧。本报记者陈德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