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汽斯太尔走热重卡市场 独占34%市场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09:12  深圳商报

  截至10月1日,陕西重汽2004年汽车产销量已突破1.5万辆,作为国内重卡企业中惟一一家生产军事车辆装备的企业,陕重汽目前已经以34%的份额独占了国内15吨以上级的重卡市场鳌头。据陕重汽华南区销售人透露,由于产品品质卓越,用户购买回头率高,到今年10月初,陕重汽在华南地区2004年的销售任务已全部完成。2005年,陕重汽年产销量将提升至3.5万辆。

  由湘火炬和陕汽集团合资组建的陕西重型汽车公司近年在大吨位重卡市场上建树颇丰。从最早引入斯太尔,到斯太尔的升级产品“奥龙”系列,再到2000年与德国MAN合作生产的“德龙”系列,陕西重汽三大当家产品已在全国重卡市场上成长为明星,其中德龙系列更是成为目前中国重型汽车产品惟一出口欧洲的品牌。

  从上世纪80年代引进奥地利斯太尔技术,建立国内第一条斯太尔生产线,到1995形成2万辆整车和4万根车桥的生产能力,陕重汽在成功的掌握了斯太尔核心技术后,又成为了德国MAN公司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先进的技术加上严格按照军车生产检验标准进行民车生产,陕重汽卓越的产品品质如今得到了用户高达98%的回头购买率的报答。高水准和周到的售后服务是陕重汽产品深得人心的关键,据陕重汽深圳经销商深圳斯太尔公司负责人介绍,“配备专车、反应快速、判断准确、处理有效”是深圳斯太尔对用户的服务承诺,目前该公司在深设有梅林、盐田、蛇口3个维修点,陕重汽在深设有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售后指导。据了解,目前“奥龙”系列在深处于火热态势,大量的回头定单令深圳斯太尔供不应求,而陕重汽高端产品德

  龙系列将于2005年正式登陆深圳。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