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突破120家 奥克斯汽车加快扩张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09:09  深圳商报

  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这是奥克斯集团总裁提出的观点,如今,当越来越多的人逐渐认同这一观点时,奥克斯又用最实际的行动给人们上了最生动的一课。据统计,上市销售不到半年的奥克斯汽车已经在全国拥有5家“4S”店,同时各类经销商总数已经突破120家。

  自今年2月正式宣布进军中国汽车行业以来,奥克斯汽车以“优质平价”为先锋,凭借“成熟车”理念迅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也赢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信任。据了解,奥克斯汽车目前已拥有超过60家一级经销商,加上各地建立的二级网点,营销网络总数已经达到120多家。其中,有5家“4S”店,主要分布在宁波、深圳、成都、北京等城市。在奥克斯汽车60多家一级经销商中,超过一半都是各地实力雄厚的经销商,其中不乏曾经营过大众、丰田等品牌的经销商。

  自从进入汽车行业后,奥克斯汽车不仅接连推出一款款新品,同时在汽车品质、服务、营销等各方面也都狠下功夫,推出了一系列措施,赢得了经销商的信赖。数据显示,奥克斯汽车目前全国各地售后服务站也超过了70家,服务半径可以直接辐射到全国各县、市。

  奥克斯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樊成伟透露,通过这些渠道,奥克斯汽车的销量正在迅速扩大,尤其是接连推出“夏日风暴”和“秋收起义”免税促销活动后,销量的增长更是十分明显。他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奥克斯汽车将对现有销售渠道进行整合、优化,提高渠道质量,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为消费者奉献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聂东)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