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风下调2.5万元 推出Ⅱ系列和彩色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09:01  新浪汽车
江淮瑞风下调2.5万元推出Ⅱ系列和彩色之旅

瑞风Ⅱ图片

  新浪汽车讯 10月26日,江淮瑞风启动“瑞风发动2005”行动,宣布对目前瑞风产品价格进行战略性调整,同时强力推出瑞风Ⅱ和彩色之旅,降价幅度最高达到20%,平均降幅接近15%,瑞风以其实际行动,再次成为企业依托于科技进步、以市场规模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而又致力于回馈社会的企业典范。

  业内人士分析,在同比增长超过100%的大好形势下,瑞风通过一产品线调整,提前两个月以2005年的新价格体系树立起MPV各细分市场价值新标杆,兵分三路,令年底的MPV市场格局骤发“巨变”。

  新价格体系极具冲击力

  此次瑞风发动2005行动,对瑞风产品价格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下调范围在15%到20%之间,原瑞风7座豪华自动挡产品价格下调2.5万元,目前市场销售价格为17.38万元,再次成为国内高端MPV中卓越性价比的典范!

  瑞风7座标准型、9座标准型产品价格调整到14.98万元,这使得两款极受市场欢迎的主力产品价格进入到15万以下,更加适于公务采购、商务用车市场的需求;同时与瑞风Ⅱ同步推出的瑞风“彩色之旅”,更是推出了12.8万元的震撼价格,意在以引发轻客市场全面革命性升级!

  通过大幅度的价格调整,目前瑞风商务车产品的价格区间已经覆盖了MPV高、中、低端,形成了在品牌、技术、配置上与中级轿车相媲美,在价格上更具竞争力的瑞风特色。

  “彩色之旅”带来轻客市场革命性升级

  瑞风“彩色之旅”售价12.8万,是专门针对旅游、客运、租赁市场开发的产品。在秉承了瑞风的高安全性、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操纵性能的前提下,更加注重提高产品的使用经济性,在经济型MPV和高档轻客这一细分市场上,瑞风“彩色之旅”依靠在舒适性、经济性、技术先进性等方面具有的天然优势,将给传统轻客市场带来革命性颠覆。


瑞风Ⅱ外观

  全球同步,瑞风Ⅱ向高端延伸

  瑞风Ⅱ源自韩国现代公司最新版H1,线条粗旷,前大灯棱角分明,外部造型高大威武、是国内造型最前卫的MPV。相对于国内同类产品,瑞风Ⅱ采用独有的前后轮盘式制动系统、每秒20次点刹的ABS装置,树立国内高档商务用车的全新安全标准。 同时如3屏VCD、倒车雷达等电子商务装备一应俱全,营造出了一个舒适、悠闲的乘坐空间,是一款真正意义上为成功企事业人士度身打造的商务坐驾。

  做为目前国内销量增长速度最快的MPV产品,瑞风已经成功成为军队、海关、APEC会议等政府企事业集团的首选车型之一。通过此次“发动2005”行动的战略调整,国内最大的MPV生产基地辅之以国际上型谱最全的MPV产品线,毫无疑问,使得江淮瑞风2005年面对更趋激烈的国内市场竞争更加从容!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